體重:-400g    又降400g!!是奇異果的功勞嗎!?(下午就去搬了一箱奇異果回家啦!!)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2kg)

本日食記內容如下:









太意外了~
我居然又降了400g..呼!!

中午koju揪我跟ivy哥&女友小花一起到內湖高麗苑吃韓國料理~
當然照片中的食記我沒有全吃下肚啦~
實在是無法一一拍下自己吃的東東~
所以就每道菜都拍~
都吃一點囉^^"

主要也是想說要去好市多搬我的奇異果啦cc

今天看起來吃的比昨天更鬆懈了~
我想明天應該不會再降了~
一定會上升了啊..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