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中午請佳妘幫我拍的^^
好久沒拍大肚照唷~哈哈!!

這陣子都覺得肚子沒再長大~
但好像只有我自己覺得肚子沒有再長大~
別人看包括koju都覺得我的肚子又變大了哩..怪怪!!

然後鬱足沒感受到胎動~
終於在星期三感受到胎動了!!
之後這2天~
都可以很明確清楚的感受到kiki&lala在動囉!!
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胎動~
咕嚕咕嚕的..蠻神奇又很有趣哩^^

現在baby們還小..
這胎動都還蠻溫和的~
我想再過陣子..就會比較激烈了吧~
希望kiki&lala可以手下留情~
不要對我拳打腳踢的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