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那搓掛在臉邊的頭髮~
讓我的臉看起來小一號~哈哈!!

星期六早晨~
跟韋韋一起關在遊戲區裡玩耍~

自從高雄回來~
韋韋會認人後啊~
整個覺得她更黏人了哩= ="

啊又自從她會坐到會站~
整個人精力更旺盛了~
有覺得顧小孩是件很累人的事了....呼!!


我可愛的韋韋^^

雖然累~
但甘之如飴啊~


我&柔柔^^

柔柔不太黏人的~
可以自己玩的很好~
很感恩柔柔是醬個性的好寶寶~
讓一次要顧2支的ivy媽可以輕鬆一點~

要不然要是2支都像韋韋一樣的個性~
我想ivy媽一定會舉白旗~
要我送去給保姆啦~哈!!


我可愛的柔柔^^

不過柔柔的發展就沒有韋韋快了~
不會站不會坐~
有啦爬的話會一點點了..
也還沒長牙..
要比的話..柔柔的頭髮比較長啦~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