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柔柔^^

應該看的出來她一副想睡樣了厚..
一般早上她們都會再睡一次覺..
但抱著哄她柔柔睡..
她一直爭扎不願被哄睡...


媽咪我舉白旗..投降!!

好吧..只好灌點ㄋㄟㄋㄟ助眠..
拿了剛剛她喝剩的奶再塞給她喝..


眼皮越來越重...應該是很想睡才是啊...


韋韋都陣亡zz中啦!!


很好..有在自己培養zz的fu了....
但她又不知道想到什麼事似的站起來...Orz...


這張臉就寫著 "我想睡覺" 嘛....
也不給我哄睡..啊又不乖乖躺...

後來她自己申手去玩具箱拿了書出來..
開始翻書..

還看的有模有樣厚厂厂

看她真的好累了..
問她:媽咪抱抱搖搖睡覺覺好不好?

看她舉起雙手要我抱了..
終於肯認份要睡覺了..
抱起來搖沒幾下就閉眼睛睡覺囉!!


終於.....
整整耗了差不多40分鐘才睡著...呼呼!!


韋韋都睡翻了啦..哈哈!! (那個大腿很有份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