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傳說中的宋廚..居然讓我不用訂位就吃的到哩!!
實在太幸運了~~~
感謝貴婦Angel的朋友訂了位卻臨時有事不克前來~
而讓給Angel..
然後Angel又揪我們一起來吃...
實在太太太幸運了~
讓我可以嚐嚐傳說中的烤鴨是啥滋味啦~


一定要有的烤鴨啊~~~

隔壁桌是網友聚會~
他們的烤鴨比我們先上桌..
天啊..一堆相機爭相要拍老闆切烤鴨的畫面..
輪到我們這桌上來~
就koju及Angel上前拍而以~
遜色很多..哈!!
我也懶的走出去拍~
直接站在原位把鏡頭拉遠拍..
有拍個意思意思就好啦

不得不說..
這宋廚的烤鴨真的不錯吃哩!!
沒鴨腥味..
餅皮也好吃..
醬也是棒!!
只是..要讓想吃的人等這麼久..實在是太超過了啦!!


我好像還少拍2樣菜..就剩下的烤鴨炒銀芽及後來追加的炸銀絲捲..
這些菜幾乎都掃光囉~
除了右下角的湯...
湯是不錯喝啦..但料幾乎都沒碰..
原本我們訂1鴨4吃的..
但店員聽錯變成3吃..
所以少了 "炒" 的那1吃..
厚..害我們整個失望啊!!


另一道招牌 "拔絲地瓜" ...也是要先預定的唷^^
說真的~
比起烤鴨~我更期待這道拔絲地瓜哩!!
好好吃唷^^
酥酥甜甜的地瓜...真的真的好好吃丫!!

我們總共8個人醬子吃下來平均1個人500元~
還好啦~不算貴!!

最後不免俗要合照一下丫

嘻嘻嘻..我們5個人好像明星一樣唷~~
有6台相機不停的拍我們..
感謝koju.ben.丹尼爾幫我們拍照...
結果他們一張合照都沒有..就拍謝a..哈哈!!

有沒有發現我跟佳妘髮型有稍稍改變..(她的改變比較多啦!!)
今天下午我們3個人(包括koju)一起去找阿丹剪髮..
佳妘剪了一個新瀏海..
本來猶豫不決的她..想等下次再剪的..
但被我及阿丹一直慫恿下..剪啦!!
我跟她說要相信專業~
阿丹說ok一定ok的啦~~
see..成品很優秀吧!!
她自己也滿意呢cc
而我也請阿丹幫我瀏海修短一點~
已經5個半月沒修剪頭髮啦~
原本的瀏海一大片的..
很麻煩..
想說產前修一修囉..


今天在場有我們3個孕婦...合照一下^^
阿黃.我.亞夏^^

結束宋廚..
我們繼續步行來到附近的smith&hsu續攤..
到店裡大約9:15吧..
還好遇到1桌結帳要離開的客人~
我們才順利有位置坐..
可以繼續續攤聊天吃個司康..哈!!

吃的下的人再吃1個司康配個茶..好像只有ben及阿黃沒有吃司康..
(右)我點的阿薩姆奶茶..好好喝唷^^

我本來要點的是 "鍚蘭PEKOE奶茶" ..
但店員說那個咖啡因含量比較高..
改介紹他們無咖啡因的茶飲...
應該是看我是孕婦..好心的提醒啦..
但我真的好想喝奶茶唷..
後來我還是沒聽店員的勸告..點了阿薩姆奶茶..哈!!
但有問一下店員..這個咖啡因應該比較低了吧!?
她說有比原本我要點的低..cc


嘿嘿..我們3個孕婦再來合照一張^^
若以預產期來看啊..很妙唷!!..我們各只差1天呢~~
我12/31 阿黃1/1 亞夏1/2
不過我會偷跑啦~
12/10就會去剖腹囉^^


這張是今年4/2 的聚餐..主要給4/4的壽星Angel慶生的聚餐..
那時我好腫唷..(因為正在拖打排卵針)
這次聚餐也是我們跟亞夏&丹尼爾第一次見面..
若以月經的最後1天來算..
我跟亞夏及阿黃都已經算 "懷孕" 哩...
真的很妙厚...
再次聚會..也就是今天11/1..我們3個人都已經7個多月..快生啦^^

Angel的老公有個很好笑的理論...
她說應該這個聚餐Angel也會懷孕的..
但她的baby被我生走了..哈..
因為我懷了雙胞胎..
笑屬我了...虧ben想的到..

從宋廚到smith&hsu..
我們都沒冷場過..
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一直聊到smith&hsu跟我們說要打烊啦^^"
時間過的好快唷~~
希望很快再有醬子美麗的聚會^^

哦哦..差點忘記了..
今天會有這個聚餐..
主要是要提前幫我慶生啦..

不好意思還讓Angel及亞夏破費送我禮物..
這個另外一篇再做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