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ju今天休假~
說中午要來找我~來個午餐約會~


↑我選了公司隔壁的大戶屋~

一直都想來這大戶屋試試~
今天終於有機會囉~


↑koju的套餐~cc


↑這個好像叫~滑蛋里肌..什麼來的..忘記啦...^^"


↑這個是我點的~也是~什麼招牌來的~~哈哈哈~~

拍謝ne~
我都沒認真記名字~
記性又不好~都想不起來哩~
我這個套餐還不錯哩~~

白飯.味噌湯.小菜一疊~
主菜盤裡有太陽蛋.南瓜可樂餅.雞塊.很多的高麗生菜.筆管麵~
還不錯吃哩~~
雖然是油炸的可樂餅及雞塊~
但是吃起來很清爽不油膩~
又配上這麼多量的生菜~
吃起來好舒服唷~
醬子一個套餐200元~
我個人覺得還挺划算的~~
koju那個就貴了點~270元~呵呵~

從進去點菜到吃完結帳~
只花了我們30分鐘~
這個午餐的約會還真迅速啊~

剩下半個小時~
我還陪koju到隔壁三越買好送同事的生日禮物哩~呼呼~

真是充實的午餐約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