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fu的一張照片厚..

好久沒幫她們隨拍的舅舅..
今天幫她們隨拍一下..
跟大家分享厚^^


韋韋拿著我的水壺去喝..
裡面裝著我還沒喝完的冷泡茶..
蠻淡的..所以她要喝我也沒阻止囉!!
韋韋很妙哩..
不管什麼東西入口..
甜的辣的鹹的酸的..好吃的不好吃的第一口都是醬子的反應哩!!!
還有啊~這冷泡茶她也不是今天第一次喝哩!!


小時候吃個米菓也能吃成醬子...哈哈!!
現在吃東西還是醬子..都沒變厂厂



這玩具購物車是星期五幫她們搬回家的..
一想買給她們推說..

因為在家她們很喜歡推她們自己的餐椅還有家裡的椅子..
想說與其醬子不如買個推車玩具給她們推好了..
看會不會比較不會想推椅子..
有啦~1-2而以~後來還是照推椅子啦..厚!!


不過基本上她們還蠻喜歡這個玩具的~~
難免會出現搶推的畫面..
但基本上還算ok啦..



這推車有附個菜籃..
柔柔的創意..當帽子戴..哈哈哈!!


韋韋也有樣學樣跟著戴起來XD....


我的柔柔^^


我的韋韋XD...


這個角落是她們喜歡待的地方之一...
常會看她們忽然拿個玩具或書啊就跑來這裡坐著..
還有2個就常隔著這一面小隔間牆玩躲貓貓的遊戲..很可愛的咧^^


開心買對玩具了..
她們 "ㄌㄨ" 的很開心呢^^



又要開始皮的韋韋...

要爬上椅子做壞事了!!


想要按開關啦!!
後來連這張僅存的餐椅都被ivy媽收到房間了..
要不然每天醬子爬上爬下的很危險哩..
是也摔下來過..
但她們不怕繼續爬啊~超皮的!!
現在又會ㄌㄨ著到處移動..
也怕吵樓下鄰居啊..
所以最後就收起來了^^"



愛在地上趴的柔柔...


我想可能天氣熱地上冰涼吧...

現在會走了啊..
反而偶爾會忽然在地上爬起來哩..
回味一下爬的時光吧..哈!!
韋韋的話也會忽然在客廳一趴就匍匐前進到丫嬤房間..
我們都笑她在幫丫嬤擦地板嗎!?厂



都愛拿我的水壺喝水..
不過這子她們喝水喝的好髒哦..
都故意再讓水從嘴巴流出來弄的衣服都濕整片..真的很欠扁說!!!



好吧~~收工了!!各打賞ㄋㄟㄋㄟ一瓶厂厂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