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00g   前面瘦2kg是因為嘴破進食困難而瘦..所以很容易回彈..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1.9kg)

早餐:

koju愛心咖啡200ml ...只加牛奶沒有加糖^^


同事愛心檸檬蛋糕..
說是台中太陽堂老師父出來自己開的..
忍不住..拆開來吃..哇賽..不起眼的外表下卻有個迷人的好滋味啊!!
吃完唇齒留香咧..
跟同事說好吃..他說要再給我一個..快跟他say no..
明確的告訴他:我在減肥!


減肥期間還蠻愛喝這個輕優酪乳的..
早餐都會來一瓶^^


烤吐司..今天抹的是巧克力醬..
已經只吃2片吐司當早餐了..所以醬照抹啦厂厂

呼~我下次要把早餐合一起拍啦..
才一個早餐就四張照片XD...

午餐:

爭鮮的壽司便當+7-11的海藻豆腐沙拉+香蕉

減肥期間7-11的沙拉也是我的好朋友厂
總類蠻多變的..
像今天吃這個海藻豆腐沙拉感覺還蠻有飽實感的咧!!
所以吃完後壽司跟香蕉我就先不吃了!!
先趴在桌上小瞇一下..
下午快2點先吃香蕉..
然後3點多再把壽司吃掉..
採少量多餐制..哈!!
一直有進食..就比較不會覺得餓囉XD..

下午跟阿黃LINE說..
我應該要走路回家..
利用運動加速減重厚!!

所以下班我立刻往家的方向前進!!
只是我很沒用..
走了10分鐘後..
看到往家方向的公車剛好來了..
就不爭氣的坐上去了= =

不過這班公車沒到家門口..
我在西門站下車了..


今天就先從西門站開始走回家吧..
也算提早2站公車啦..哈哈!!!

晚餐:

放個筷子做比例一下...
飯大約3口~小口一點4口量吧!!
然後花椰菜~
ivy媽自己魯的豆干3塊及自己做的蜜汁叉燒肉...
這碗吃完當然沒感覺啊..
但減肥中..就要學會克制!!


給自己再吃一些芒果..
還好這顆剛好不甜..適合減肥中食用..哈哈!!!


以上就是我今天一整天進食的東西囉!!
醬子吃明天體重不掉我隨便你啦!!!XD...



唉~看到這分類的上一篇文章眼淚都要滴下來了..
明明瘦下來那麼甜美可人..我卻讓自己再次發胖..
但至少現在肯面對現實..只是不是-4.7KG那麼簡單的事了..
反正就一直努力下去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