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區來來回回...除了藍色的不考慮之外..
剩下個3個顏色猶豫不決..舉旗不定...
拿好放到籃子後走沒幾步又回來換另一個的戲碼不斷上演....
啊橘色跟黃色想說挑一個好了...
都好亮眼可愛..
實在下不了決定就想說..
橘色的最少表示賣的最好那選橘的好了..
但內心好像又偏黃的比較多..
可是黃的好像不太搭我家的客廳的想法又出現....
啊啊..啊..是有沒有那麼困難啊!!!???

先賣個關子我最後選哪個顏色厚..哈!!!
說說我原本在使用的澆花器先厂


see..這就是原本我在使用的澆花器....
扁掉的2公升黑松沙士保特瓶..
各位說說..我是不是可以換了...哈哈!!!

雖然環保又不差用...
可是..就少一種fu麻...
所以..當我在大創看到這款澆花器..
就決定要挑一個回家啦!!!

公佈我最後選的顏色吧...


將將...綠色啦XD.....
想說一樣很鮮豔..但卻又不會太誇張....哈!!

不過幾天後我又去逛大創..
看到有新款澆花器咧...


厚..要是當時有看到這款我想都不想一定包走它啦!!!!!
容量也比較大...啊管子比較細長..
也蠻適合我的小花園說.....
但..我也沒理由再買啊..都已經有一個新的澆花器了...
雖然它一個才39元..也是不能浪費啊....

最後分享一下昨天新買的4盆小植栽^^


買了2盆不同品種的長春藤..還有一個合果芋&荷包花..
繼續回家裝點我的小陽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