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線蕨是ivy哥送我的..
而這個吊盆是6年多前佳妘送我的禮物...
一直掛在陽台外頭..
忽然來了個靈感..
就把它好好刷洗一翻後把鐵線蕨給種進去啦..哈...
想說它耐濕..
所以種在沒有出水孔的玻璃盆裡應該是ok的吧.....
對於最後這個結合成果我個人很滿意啊^^


收假的最後一天..
我家有了訪客..
但也發現一件事..


請忽略被小朋友弄亂的雜亂地版^^"

就是我家牆壁好空盪啊><
一整個冰冷的fu....嗚!!

總在唸要油漆要掛畫的..
但很沒美學又缺乏動力就一直掛在嘴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