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300g  有上班有運動真的有差..哈!!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2.7g)

早餐:

今天吃吐司囉..想說趁新鮮吃掉好了..
要不然這已經有醬包在裡面..好像也不好烤厚..


1.5片....不少其實 =  =
以後還是少吃這種麵包在減肥期內啊^^"


午餐:

福委發的粽子..所以今天午餐就粽子一顆啦!!!
大小就一般..
這是南部粽..裡面料很簡單..豬肉一塊.干貝一塊.花生.香菇.鹹蛋黃(我沒吃)..

這顆熱量應該就不低了..
不過我下午四點多就有點空虛咧..哈!!
還是撐著...
都沒再吃東西..
下班回家前有準備水..
怕走路沒體力時至少可以補充水份..哈!!

下班因為要先去郵局寄東西..
等真正開始走算是17:50..到家樓下是18:29..總共走了39分^^


晚餐:

白飯.涼筍.嘴邊肉(有沾點蒜泥醬油膏cc).龍鬚菜.蝦餅....

看起來份量不少..
但菜量沾的比例也很多..都低熱量的...


飯後水果..韋韋幫我拍的..哈哈..
半顆蘋果..跟芒果..


對於明天的體重..我也不知道會怎麼變化..
因為感覺早午餐蠻糟的..哈哈...

好囉..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