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700g  我不敢相信眼前的數字..要哭了我T_T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2.7kg)

早餐:

烤蜂蜜吐司2片抹花生醬及無糖優酪乳...

看到早上的體重很無力咧..
一口氣給我無情的回彈700g...
才說希望可以不要再看到-2.xkg的數字..
今天馬上看到..嗚嗚嗚嗚!!!


午餐:

蔬菜麵

換另一間素食試試..
這間也不錯咧..湯頭一樣清淡..還有很多蔬菜^^


飲料:

大杯冰那堤(無糖)

今天外頭實在太熱了!!
忍不住給自己來一杯清涼的冰那堤
再來早上也沒喝咖啡..
更想來一杯啊厂厂

下午下了場午後雷雨..
因為下的晚..
好怕下班都還沒停..
還好下班就停了..
一樣走回家..
5:41開始走..6:23到家..
總共走了42分鐘^^


晚餐:

白飯.莧菜炒吻仔魚.涼筍.醃小黃瓜.叉燒肉2條及一些肉絲..

因為我最後一個吃..
看莧菜炒吻仔魚還有..
那乾脆把它吃光好了..


有把盤子放斜斜的..
讓菜汁流掉盡量不要吃到厂厂


飯後水果鳳梨^^


好囉..以上是我今天吃的東西..
算有克制吧..
實在被那700g給嚇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