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點就到晶華3樓蘭亭囉~
這時餐廳都還黑暗暗的~
這時餅也送來了~
有點小混亂~
還好後來小姐出現了~呼呼~
訂的是蘭亭的金樽廳~
古色古香的~



蘭亭幫我安排的新娘休息室是它們另一個包廂~
還蠻不錯的哩~
有個大圓桌及小沙發~
有一大面鏡面牆可以整理儀容~
男方親友提早到了~
他們特地從高雄北上~
那有這個休息室可以一起休息~呵呵~
好像習俗不是醬厚~
不過沒關係啦~方便就好~~

在新娘休息室裡很多訪客哩~
都是自己人啦~
所以我每個都很熱情的招呼~哈哈~
很不含蓄的新娘就是啦~

有人說我這個造型及這個妝~
某個角度很像翁倩玉~~~哈哈哈~~
還真的有哩~嘻嘻~

有個阿姨耳提面命~
『這樣不行啊,太胖了,要減肥啊,結婚才會漂亮』.......

在拍照時~
大家還提醒我要縮小腹~要挺胸~
最後乾脆建議我用雙手把肚子遮住~真尷尬~

在休息室裡~
還好都不會緊張~
倒是很拍謝~
多虧了大家的幫忙~
看阿黃及玉瑩來來回回跑了好幾趟~
真是不好意思啊~
晚上說好了~招待大餐慰勞一下~

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要去會場等我了~
剩下我跟媒人婆-大姑姑2個人~
呃~不對~還有我最小的堂妹在新娘休息陪我們~呵呵~
她也是我的小花童~很可愛~小學1年級~
我請她把我的相機拿給大姐姐~等等好幫我拍照~
她卻說~『我也會拍丫!!』
可認真的哩~
替我拍了不少照片~
可是~~技術有待加強就是啦~~
下面這張就是可愛的小堂妹-伭伭幫我們拍的~呵呵~
這還算畫質清晰哦~其它的都很晃啦~



好囉~就等人家來通知我們出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