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開動囉!!
除了我不敢吃的烏蔘.處女蟳之外~
我每道菜吃光光~
吃到後半場~聽到很多人在那說飽了~
but我卻覺得還好哩~
我吃東西很快~
常常我先吃完在那等下一道菜哩~哈哈~
出到芒果奶酪時~
以為要結束了~
嘿嘿~還沒還沒啦~
還有個雙甜點及水果呢~
ivy媽請餐廳後面的雙甜點晚一點上~
讓大家休息一下~
可以拍拍照聊聊天~
不過有些男方親友以為芒果奶酪是甜點了~
先默默的離席到外面等了~
所以啊~芒果奶酪空出很多個哩~
好吃到ivy爸嗑了3個~
很多妹妹們也都吃了2個~哈哈~
我嘛~只吃一個啦~
男方親友有人離開~
那跟著也都會有人跟著離開~
koju也默默的離開~
但前先就有跟他說好~
再回來沒關係啦~
只要不要說881就好~~呵呵~

後來上了雙甜點了~
有紅豆麻吉及叉燒酥~
這2個是我們指定的~
麻吉~~好好~好好~好好吃哦~~
Q的哩~又不甜~呼呼!!
叉燒酥也是好好~好好~好好吃哦~~
也是很多人吃了好幾塊~

再來是水果了~
大大的水果盤裡裝滿了多種新鮮水果~
送出來時~妹妹們興奮的哩~
因為有新鮮草莓啊~

蘭亭的菜很棒呢~
這餐大家都很滿意呢~

後面3道菜時~
大家都玩開了~
爭相跟新娘子合照~
然後一時興起拿桌上的玫瑰花辦來當道具~
由妹妹們幫我由上往下灑~
製造花辦雨~哈哈~
試了好幾次都沒有成功~~
我自己放棄了~
反到是小堂妹沒放棄一直收集要來給我灑花辦雨~

  

呵呵~只是要辛苦餐廳的員工到時要清理這些花辦雨啦~

差不多了~該要結束了~
感覺都沒玩夠說~
來張大合照吧~



我的願望是當一個從頭吃到尾的新娘子~
這次我做到了~
ivy哥替我留下一個鏡頭

↑這張把我的"腰鬼"展露無遺~

最後~
謝謝來參加的叔叔嬸嬸姑姑堂弟堂妹表弟們~
ivy真的很感動~
這就是我很想要的訂婚宴~
小小的~不要多桌~
溫馨的~不要不熟的人~我要的就是這樣至親好友的訂婚宴~
謝謝ivy媽的成全~
相當感動~謝謝ivy媽及ivy爸~
啊~也要謝謝ivy哥啦~幫我拍了這麼多照片~
雖然沒到達我原本預計要的800張~
但470張嘛ok啦~
接下來還有結婚.歸寧啊~~先說聲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