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完茶後~
要進入另一個步驟囉~
這時身體都還好僵硬哩~
大家教我要怎麼坐~
要我寧可慢慢坐~也不要坐了之後又要移動~
於是我動很慢~很慢~

↑像機器人似的坐下~很多人來幫忙~~好~要踩小板凳了~我的動作都好慢好慢啊~


↑終於坐定了~不知發生什麼事~我笑的那麼開心~身後的婆婆也低頭竊笑~

好囉好囉~要交換戒子了~
這邊又發生很猛的事~看照片先厚~








說明~
要開始交換戒子了~
二嬸嬸在旁邊等著~
當老公要替我套戒子時~
二嬸嬸的手在旁邊等著~
當老公套一半時~她馬上把我的手拉起來~不讓老公給我套到底~
我原本也不知道二嬸嬸會來這招~
看到照片覺得好有趣唷~
再來~換我給老公套戒子了~
我以快~狠~準~的速度套到底~哈哈~
不過老公後來說破皮了~真拍謝ne~~~~~
二嬸嬸跟婆婆說~
好玩啦~不要介意~
呵呵~不會啦~大家都覺得有趣~不會介意啦~

再來婆婆要替我帶項鍊.手鐲.戒子.耳環囉~

婆婆人很好~很關心我~
她看我剛剛奉茶抖的那麼利害~
要進行這個步驟時~特地前來牽我的手~要我不要緊張~很感人呢~

婆婆替我準備了一條珍珠項鍊~
好幾年前婆婆就替2個媳婦準備好2條珍珠項鍊了~
第一條在4年前就給二媳婦了~
第二條也要在今天傳給我了~

   
戴項鍊→金手鐲→戒子→耳環

換丈母娘給女婿戴金項鍊囉~

 

瞧老公開心的咧~以後都是一家人了~
不能叫阿背.阿嗯了~~要叫爸爸.媽媽啦~~



禮成囉~
快跟公公及婆婆合照~
我也要改口叫爸爸.媽媽了~
我比老公好改口~
因為我平常都叫紀爸爸.紀媽媽~
只要把紀先叫在心裡就好~~

好囉好囉~終於可以開動吃大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