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做造型前~
先問Can~可以讓ivy哥側拍嗎!?
他說可以~只要不要影響他們的動線就好~
不會不會~我們不會啦~
趕緊謝謝Can的成全~ha~
ivy哥就不客氣的拍啦~咔嚓!咔嚓!!

第一個要做的是白紗照型~
我只有一套白紗~
會做2個造型~一個有頭紗一個沒有頭紗~
Can要先幫我做沒有頭紗的照型~

←先上捲子囉~溫溫的~好舒服ne~~

↑好像明星哦~有2個助理.一個造型師.一個攝影師~哈哈~

↑Can的手都好柔哦~輕輕的哩~

他問我有特別想做什麼造型嗎!?
其實我也沒特別想要及什麼概念~
交給他自由發揮囉~
我只要不要扁扁的髮型就好~

第一個造型~Can沒有替我盤髮~
他說幫我作一個比較清純的造型~
頭紗再盤起來~
不過他還是有先問我~有一定要盤髮嗎!?
我說都好~他認為不要盤好了~
ok~就聽專業的~不要盤~

當髮型都抓好後~
Can找來一條白色鍛帶~將白色鍛帶對折變比較細~
將白色鍛帶固定在頭上~像髮箍一樣~
看到這裡~覺得還挺可愛的~
再來他又拿出2朵白色假玫瑰花~
別在左邊~哈哈哈~~~好俏皮啊~還真"清純"~~

其實~我不會很喜歡這個造型~
但是又想~要相信專業~
那再來也想說要多些變化~
大家都說好看~我想它就是好看吧~~
這個造型的側臉啊~
我覺得好像ivy媽當年的婚紗照裡的一個造型哦~呼呼~
ivy媽那張婚紗照不知道被收到哪裡啦~要不可以比較看看~嘻~

←小草正在幫我穿砰裙~呵呵~

這個造型ok後~koju還在做造型哩~
不等他了~我先去沙發坐著等囉~

沒一會兒他出來了~
他說~"剛剛我加了一瓶安瓶哩!"
活該~平常叫他保養不保養~多花這個500元~
但想想我也很怪哩~
每天睡前一罐膠原蛋白.然後面膜.保養品的...花的錢都不止500元哩~呵呵~
Can說我皮膚算不錯呢~不用加安瓶啦~
聽了真開心~~哈哈哈!!~

因為Peter在替另一對新人補拍一個造型還沒好~
所以要我等等~
那這期間啊~發現一件事情~尷尬了~
就是啊~
我居然忘記把koju的的領帶帶出來啦~
只記得帶了一條紅色的~
另外幫他準備好4條放在新光三越盒子裡~忘記帶來了~~
我怎麼那麼糊塗啊~
快請ivy哥打電話給ivy媽~請ivy媽幫我帶來~
還好我們家離這兒還不算遠~15分-20分鐘可以到~呼呼~
送來時~我都還沒開拍哩~助理小生先幫我試拍而以~
呼呼~真的是好佳在~~

開拍之前~
小生一直叫koju "大哥"
後來小生問說~
該怎麼稱呼!?~
我說你都一直叫他大哥了啊~那就叫他大哥啊~
他又問~那要怎麼稱呼我啊~
我立刻說~就叫我小妹囉~~~哈哈~~~
大哥.小妹.....

終於可以開拍了~
要我看那裡~看這裡~
要我下巴伸出來~頭歪一點~
要我挺胸~不要駝背~
怎麼沒幾張就覺得腰快閃到一樣~

但是Peter及小生都很會帶動氣氛..挺愉快的..
不過ivy小妹及koju大哥因為沒有這種拍照經驗啊...
老是聽不懂他們的意思哩~
他們還笑我跟koju是機器人嗎!?~真尷尬~


這組拍完要去換造型加頭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