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換第二個白紗照型囉~要加頭紗~
我跟Can要求~
我想要砰砰的頭紗的~
他說好~
當頭髮都盤好後~
他拿了3層頭紗來~
 
先來第1層~已經覺得很美了~
第2層頭紗Can比了比~覺得好像會太砰~捨掉第2層~直接用最外層~
這層頭紗上面有珍珠唷~好美啊~~~
當這層頭紗罩上去時~
我就忍不住說~"好美啊"~~~真不害噪~但真的好美啊~呵呵~

再來Can要幫我找頭飾~
拿出了一個塑膠盒~
裡面很多頭飾哩~
他選了一個最大辦的~比了比~
再拿同款小一號的~又比了比~
Can笑說我的臉型好像要用最大辦的夠看~哈哈哈~~
然後再拿一個小皇冠比了一下~
說我也不能用那種~不夠體面~
後來定案~給我用最大辦的~

我自己也覺得最大辦那個很適合我哩~
這個造型我好喜歡啊~真的!!
又可以遮手臂~又是很夢幻的頭紗~還有珍珠呢~~

謝謝Can的巧手~~這個造型我超愛~

先來棚拍~
Peter拿了一束新鮮的捧花~做道具~
我獨拍時啊~
Peter說頭紗把可以把我的臉遮小~變很美了哦~哈哈~
然後手臂也遮了啊~真棒真棒!!
很愛這個造型~希望這個照型能拍出好作品啊~~~

再來要出外景了~
所謂的外景也不過走到大同大學前面的人行道上拍囉~
走不到1分鐘就到~連大門都還沒到哩~哈哈~
醬外拍的過程大約才10分鐘吧~

 
↑出外景ivy哥可以好好替我側拍了~哈哈~我還知道要回頭給ivy哥拍哩~

Peter說拍快一點~免得我太冷了~
可是後來我跟大家講~
說也怪哩~大家一直喊冷~是冷~但沒想像中那麼冷啊~
可能我油脂夠多耐寒吧~~哈哈哈~
大家笑翻了~
怎麼新娘自己講這種話~呵呵~~
我要大家把衣服脫掉~就是穿太多才會覺得冷啦~嘻嘻~

回家看側拍照啊~發現koju很多表情都怪怪的說~
我就"職業"多了~居然可以表情定住都不動~哈哈哈~



↑最後攝影師說好了我才動哩~但是我的笑容還是沒變唷~大家都很配服我~


好囉好囉~外拍結束後~又要換造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