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捨不得的脫下紗及拆掉夢的頭紗~
我要改穿第二套禮服囉~
這件是粉紅色的~
換上去之後~
發現腋下2側有比較鬆哩~
馬上脫下來拿去修改~
沒一回兒就改好哩~
助理說是Can幫我改的哩~
真的是巧手啊~~

這件禮服側拍不多~
因為ivy哥不知道我在裡面換造型~
也沒關係啦~蠻多見不得人的~
肉肉都陷在禮服的肩帶下啦~

要做造型前~Can說要讓我做小公主啦~
可是啊~我看不出來這個造型會像小公主哩~
若是當小公主~我也是胖嘟嘟的公主~


↑Can幫我加了較粉紅的唇蜜~甜甜的唷~

這個造型做的蠻快的~
我心裡還想著剛剛的白紗造型呢~
希望那組會有好作品啊~

那koju也要換上自己準備的西裝了~
配合我的粉紅色禮服~
koju要穿紅襯衫及紅領帶啦~

好囉~又完成了~要去找Peter了~
Peter說~這組要去隔壁的棚拍啦~


Peter去幫我找批肩小生去拿鑰匙~
趁著這個空檔~ivy哥幫我們拍下這張照片~哈哈~~

還是不覺得這個造型是小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