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很擔心在高雄的造型怎麼辦~
還自己上網找了一些高雄新祕~
但風格跟台北實在是有差~
可能南北喜歡的口味還是有別吧~
JUILA的Debby說可以幫我找與台北風格相似的新祕~
她也說不能跟台北的一樣~但是會很接近~
所以幫我預約了高雄老麥的新祕啦~
以高雄的收費來比~老麥是貴了些~
只希望會有好作品啊~

可是~~~
難過快打不下去了~
造型師人是不錯~
可是~當下好想念溫媽及Can的巧手哦~
11點先去老麥化新娘粧~
一去看到造型師替一位要拍照的水水做造型~
我就呆掉~
但我想說等等就說要簡單素雅就好~
.....
...
.....
過程不想打了~
化完我看靠近鏡子看看自己~
我的媽啊~怎麼都浮浮的~一塊一塊的~
我問造型師怎麼會醬子~
她說那是正常的~
她說因為那裡的燈光比較強~
若在一般燈光下不會那樣的~
這..........
我倒覺得另一位造型師替我的伴娘化的妝比較美哩~

回到飯店~
從台北包車下來的親友已經在飯店了~
媽媽嬸嬸看到我的妝後~都說怎麼化成醬子~
跟台北差好多~~
本來有贈送一個媽媽妝的~
ivy媽看到我的妝說~化那樣我不要去了我自己化~
二嬸嬸說~連打個鼻影都沒有~
這句話打醒我~~
對哩~訂婚妝啊~溫媽都幫我加個鼻影~當場鼻子都挺了起來~
啊2頰也沒化好~
溫媽都把我的2頰陰影打的很夠~
看起來就會小臉一點~
.....
...
......
....
現在說這個都沒用~~
koju說晚上的妝有比白天好~
白天那個妝連他這個男生都看的出來不好~
可是啊~
看了一些婚禮現場的照片~
我還是好恨哦~~
雖然本質我是胖胖的~
但是~妝也很重要啊~我好恨啊~~~~
......
...
.......
造型師人很好~
只是她沒抓住我的重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