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佳妘幫我拍的..
拍攝地點是新光三越二館的5F女廁..哈哈..
我的臉還是很有份量..
自我安慰..這叫 "福氣" 唄...

回頭再看看我懷孕大肚子的照片....
覺得好不可思議唷..
這一切實在是太妙啦!!

整個孕期很幸運..
懷了雙胞胎還只胖了11公斤..
在醫院第4天就瘦了11.5公斤..
然後差不多第12~13天左右就瘦到最高點..總共瘦了18公斤..

體重掉的莫名奇妙快..
快到風車小姐打來關心我坐月子餐時..
聽到我報給她的體重都嚇到..
還跟我確認..
看是不是我報錯還是她聽錯...哈哈!!

然後每天送餐來的風車媽媽..
幫我綁束腹帶都說..
我越來越瘦了..
因為那個束腹帶越扣越裡面cc

不過之後就一直維持住..都掉不下了...
最後還有再彈回1公斤^^"

但醬子的成果..
已經很滿意了~~
雖然很想再瘦個2-3公斤..哈!!

畢竟..
我原本比現在腫很多哩!!
雖然現在還是肉肉的..
反正都2個孩子的媽又是人妻了啦..
不在乎了..

回到公司..
請佳妘在 "老位置" 再幫我拍一下...

這個老位置...是我懷孕時期佳妘幫我拍照過的地方...


這是12w時拍的..
已經正式滿3個月可以跟大家公開懷孕囉~~~


這時已經7個月囉..

時間過的好快啊~~
我的韋韋柔柔也已經2個月了哩...

昨天跟柔柔說..
媽咪好捨不得妳們長大唷...
過一會兒又跟她說..
柔柔要乖乖快快長大唷..
媽咪買了好多可愛的衣服等妳穿唷...
還好她根本聽不懂~
要不然會被我搞到錯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