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為我們設想~
讓我們有個輕鬆愉快的婚禮~便將迎娶時間訂在下午3點~

所以啊~這天早上我跟koju及2位伴娘都還很悠閒的睡到自然醒~
不過這個自然醒嘛沒很晚啦~還不到九點就自己醒來哩~ha~
然後再去飯店吃個豐盛的早餐~
回房間再悠閒的準備等等要去化妝~~

化完妝回飯店~
從台北來的叔叔嬸嬸姑姑堂弟堂妹表弟阿公阿嬤都來啦~好熱鬧啊~
也這從這時~我開始有緊張的氣氛了~

koju還挺準時的~3點就到哩~
開始聽門外有吵雜的聲音啦~
這時我的妹妹伴娘們開始給koju出難題囉~(這段等收集到更多照片再補厚)
沒多久~我的房門被打開啦~~
我的新郎官來囉!!
一來~他還挺配合的~自己單腳脆下哩~~

↑可惡的koju~故意做"沈思"的動作~說要考慮一下要不要娶我~~

後來他又自顧在那演戲說~
好啦好啦~多送你一隻腳~雙腳跪下啦~↓

↑koju還自己看著鏡頭說哩~好愛演戲哦!!~


↑koju認真的對著我說著"海誓山盟"~

koju對我說了一些承諾~
二嬸嬸在後面叫koju要好好照顧.愛我...
我還要他說~發誓愛我一輩子,不離不棄,不可以再看別人......
當koju重覆著我剛剛要他說的諾言....
我這時的眼眶就紅了~沒一會兒~眼淚就不聽使喚~一直落下了~~

跟koju認識13年了~在一起12年了~~
在一起1年後~
koju就給我出國唸書8年哩~
等待的時間~不覺著苦~
但回想起來~心頭也是揪揪的
不知道8年怎麼熬過來的~~
雖然在去年我生日的那天我們公證了~
而這天~醬子的儀式~
心中有種更踏實的感覺~~
這段戀情終於開花結果了~
所以在聽到koju當著親友們的面前對我說的那些承諾~
感動的流下淚來~~


↑與我們的伴娘及伴郎合照~
   koju順利娶到我~開心的比YA哩~~

我問koju我戴白手套就算了~你幹嘛戴白手套~好醜哦~
他說人家叫他一定要戴~他沒辦法只好乖乖就範~
怪怪~為什麼新郎官要戴白手套啊!?~

其實很多照片都還沒整理~
上面這些照片是台中表弟寄來給我的~
我先挑些跟大家分享囉~


【插曲】
星期一早上~我問koju一個問題~
結婚那天你在大家的面前對我發誓過啊~
說不會變心只愛我一個人哩~而且還有錄影存證哩!!~
所以如果你到時還是變心愛別人的話~
我可以拿那捲錄影帶去告你嗎!?
..............
koju聽完斜眼看著我說~
一大早就說要告我~好無聊哦!!

哈哈哈~~是很無聊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