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韋韋像我...
我就請ivy哥幫我跟韋韋合照..
看看是哪裡像我??
因為..我都看不出來哪裡像我哩..
有啦..一樣有張大餅臉厂..


把奶嘴拿掉再拍..
結果..韋韋不配合一直動..
對焦都對到我臉上啦!!
可惜..這麼可愛的表情都糊掉了啦!!


還是躺在媽咪的懷裡最舒服啦~~~
哪裡像我啊???

等韋韋再大一點..
再觀察看看是不是真的像我..哈哈..


koju跟韋韋一起都睡著了....

可憐的koju..
前一天加班到凌晨2點多..
回到家都要3點了..
後來我把韋韋抱過來..
讓他進房間跟柔柔一起睡覺補眠一下...

安慰他..
很多人都在休無薪假了..
他還有班可以加就要感恩啦..哈哈!!

嘻嘻..要公平...
所以也要po柔柔的照片一下厚厂..


正在喝ㄋㄟㄋㄟ的柔柔^^

我說她每次喝ㄋㄟㄋㄟ都像在開演唱會..
會邊喝邊發出聲音之外手還會亂揮哦..
然後最後會把雙手再縮回來捧住她的奶瓶..
像把奶瓶當作是她的麥克風...
下次我再補影片給大家看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