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最近天氣變化大~
我的眼睛四週都好癢哦~都會忍不住的抓啊抓的~
持續約一個多星期~
發現~怎麼開始上保養品時眼睛週圍超級刺痛的~
仔細看~都有脫皮的現象~
好像該看醫生了~
可是~~自己又拖啊拖的~
過了2天~也就在昨天早上~
在公司上完廁所照鏡子~嚇屬了~
因為右邊上眼皮啊~紅紅皺皺還外加脫皮~
啊兩眼的下眼袋區~有好明顯的細紋啊(或許該說皺紋)~
嚇的我回位置上快用MSN呼叫阿黃~~
問她眼膠or眼霜的權威是哪一個牌子~我要救救我的眼睛細紋啊~
她很快的推薦我La prairie的眼霜~
說大S也強力推薦唷!!
不過我對那個Dr.brandt比較有興趣哩~
而且啊~這個牌子有一款眼霜是瑪丹娜的最愛~
那瑪丹娜好像比大S更有力厚~就決定買Dr.brandt的好了~哈哈哈~

其實對包裝很不滿意哩~

↑左邊-無痕喚采活膚眼霜$2600/右邊-柔護潔淨乳$1700
拆掉外包裝~還是覺得包裝真的~~~
不過人家這個不是重包裝啦~是重專業~是專業啦~~
介紹的專櫃小姐~也是超級專業的~
人也漂亮~又親切~
還不給我買哩~~~呃不是啦~
因為她說我現在眼睛週圍的皮膚已經有肉眼看不見的傷口了~
然後說我的狀況就是缺水~需要保濕~
她先替我試擦~去晃個10分鐘~若覺得不錯沒有不舒服~想買再回來買~
很神哦~有醬子的啦~~
我跟小姐說~我不能現在就買哦!?不用等10分鐘啦~我相信你們~
其實後來小姐替我們介紹其他產品的時間就不止10分鐘啦~~
介紹的產品都覺得不錯哩~
可是~價錢都覺得有點高~
我先買了我目前最需要的眼霜及卸妝乳就好~
剩下的有需要再慢慢補貨好了~

可能是瑪丹娜的愛用~這罐眼霜啊~
我今天早上用了第3次了~第一次是在櫃上試用~
覺得~呃~還不錯哩~怎麼覺得細紋沒有昨天早上來的嚇人~
而原本紅腫脫皮的部份現象有改善些~雖然還是有~
不過今天早上擦上眼霜比較沒有刺痛感了~
可能傷口自己也快要痊癒了吧~
希望我的雙眼能早日恢復正常~~把細紋通通趕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