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瑪格麗特^^
每每看到它就會想到我最愛的一部電影--電子情書
女主角最喜歡的花啊厂


最近瘋園藝..
所以最想逛的就是花市啦!!
不喜歡很多人的建國花市..
所以我們來到社子花市囉^^


還沒買花前先讓這2個小傢伙玩電動車...
以前可以坐上去過過乾癮..
但當她們嚐過甜頭後..
都知道要大人投錢啦!!!


總共用掉6個10元銅板才肯離開這區啊^^"
也好~讓她們玩的盡興後媽媽我才可以挑花挑的盡興啊厂厂


將將...我今天的戰利品!!..總共包走12盆..哈哈!!

草花7盆100元..
所以這就挑了7盆..
再挑2盆水草..
2盆觀葉植物..
最後再來一盆非洲菊..就12盆囉^^

為了讓韋韋柔柔有參與感..
在挑草花時都讓她們挑她們喜歡的~
2個整個拿開..
我都要再過濾..
重覆的&太醜的再偷偷放回去啊厂

結帳後..
我們到社子花市裡的咖啡廳喝下午茶..休息一下厂


今天小哈娜也跟我們一起來哦^^
看到ivy哥拍的這張照片...
小哈娜跟ivy哥小時候實在太太太太像了..
我跟ivy哥說這張ivy媽根本在抱他麻~哈哈!!


柔柔吃鬆餅^^

給她們簡單吃一下點心後..
因為我有喵到好像有個池塘..
所以我問她們要不要去看魚!?
2個都開心的說好丫..


她們比著一隻魚跟我說:媽咪,妳看那隻魚好髒哦!..

我看看是哪一隻魚厚~


中間那隻黑白花的鯉魚一定覺得好冤枉啊...哈哈哈哈哈!!!!



母女三人合照~連韋韋都來個柔柔拍牌pose了厂厂



我跟韋韋^^
本來也是要來個母女三人合照..
但柔柔不肯..厚!!



柔柔的獨照^^


真可愛^^


姐妹一起...
她們真的是長的很不像的雙胞胎啊~
但還是很多人跟我說很像..啊咧...哪裡像啊???


想說她們都同一個pose..就在鏡頭旁教她們別的pose...
我說改比小兔子的pose..她們現學現賣..哈!!!


不過柔柔又比回她的招牌pose了..韋韋則創新了...哈哈!!!

這裡真的好好玩的一個地方啊~
空間寬敞~
又好停車~
推薦大家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