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哈~這張是相當失敗的偷拍照片~

招牌寫著『OLD TREE COFFE』

原本今天我們4人是計劃要去故宮看展覽的~
世界文明瑰寶─大英博物館250年收藏展】

但是~車開到門口~
車位已經滿了~
而又滿滿的人潮~呼呼~
忘記是誰先開口說的~(好像是我吧!?)

『還是我們先去喝咖啡等等再來!?』

立刻等到共鳴~大家都說好~
反正展覽5/27..應該在這之前還有時間再來吧!?

接下來就是想要去哪喝咖啡囉~
阿黃提議到忠誠路上的『老樹咖啡』~

第一次知道老樹咖啡~
是從藤井樹的書上得知的~
原來台北有這麼一家老字號的咖啡廳~
好吧~耳聞這麼久~
終於在今天要來試試囉~

照慣例~
先問看看是否可以拍照!?
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

怪怪~這年頭怎麼還有不讓人家拍照的店家呢!?
但人家都說不行了~那就甭拍吧!!

但是~~~
看到MENU上的咖啡不便宜哩!!~
不拍我實在不甘願~哈哈~
所以我做了koju最痛恨的丟臉行為--『偷拍』

還好我現在隨身攜帶2台相機~
有1台偷拍機~
就n年前買的sony u20~小巧可愛~~
之前都借koju用~
但他現在有了高級相機不用這台過時的啦~
我回收自己用~呼呼~~


< 先送上來我們點的一份午茶..總匯三明治NT240元~

除了三明治還有附上一杯咖啡及一杯玉米濃湯~^^
附餐咖啡讓我喝囉~
其實附餐咖啡就不錯喝哩!!~不酸很順口ne!!~


< koju.阿黃.玉瑩都點老樹經典咖啡.NT210..
   上面有鮮奶油..他們喝1口就說『好喝』哩!!~不過這杯真的不便宜啊~


< 這張看不出來在偷拍厚~~


< 這張偷拍就露餡囉~我偷拍的道具露餡囉~

我就把我的包包提起來~
可以蓋住我的相機~然後快速按下快門~
但這張緊張~不小心就讓包包也入鏡啦~哈哈!!

雖然老樹咖啡單價不便宜~
但它可以醬子的屹立不搖的20多個年頭還是有它的道理的~
給客人好的喝咖啡環境~
給客人好喝的咖啡品質~

有機會~也來試試老樹咖啡吧~


+++++++++++++++++++++++++++++++++++
 老樹咖啡
 新生店:台北市新生南路1段60號 (02)2351-646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