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努力把蜜月遊記寫完我都快忘記啦~

↑這是今天的早餐~今天拿的種類多了些~都還ok吃啦~

用餐後我們就要離開薩姿堡往維也納出發啦~~

 
 
↑中間那層白白的是山嵐唷~~還沒化開~領隊說因為我們比較早出發~可以看到還沒化開的山嵐~~
   
 
↑這2張很像潑墨畫厚~右圖是現代的~因為有電線桿~~~~很冷我知道~~


↑天漸漸放晴囉~


↑中途的休息站唷~^^

 
↑這次我們沒有喝咖啡~想把握最後這2天買東西啦~
   在這裡我有個可愛的戰利品~熊貓鑰匙圈~想了好久才決定把它帶回家~
   因為我知道這個好像誠品也有賣~但是又不確定回去有沒有辦法買到這個款式~
   所以還是決定帶回家好了~不過就只是帶回家而以~
   現在被我冰在冷冷的抽屜裡~好可憐哦~
   等新家好了我再把它掛出來好了~  

 
↑上遊覽車啊~koju發現隔壁車的妹妹一直對我們這邊看哩~
   他就跟她們揮手打招呼~妹妹們也熱情回應~
   我就拿起相機要拍她們~她還會比YA哩~呵呵~
   看他們的車牌~應該是來自波蘭的唷~好可愛啊~^^


↑延途我們經過這個修道院~   領隊說這個修道院是全歐洲還是捷克最大的~忘記了~



  



  在車上自拍的~haha~~
  koju的肚子好大好大好大啊!!!
  我跟koju說~
  要是他的大肚子裡裝著小baby就好啦~
  醬子我就不用生了~
  不過現在koju肚子有消一點了~
  他努力減肥中~
  不過啦~
  嘛只是消一點點啦!!~哈哈!!!~~



 
↑不知道開了多久~我們終於進入維也納市區囉~ koju說很明顯的~奧地利的好車比捷克多!!~^^

 
↑內衣廣告看版~^^


↑車內拍的~這間是『青春派大樓』~位於中央市場旁邊~

【MOOK 說】
這棟公寓最大的特色是色彩鮮麗的立面~
非常典型地呈現青春派在裝飾上的功力~
位於38號的公寓~立面以女頭像.金棕櫚葉.金藤蔓裝飾~^^

進維也納的第一件事~我們要先去吃午餐囉~

 
↑今天的午餐地點~南京飯店~^^

 
  這是這麼多餐中餐裡最豐盛的咧~ 
  7菜一湯+水果唷~
  因為領隊與老闆熟識~
  最後還招待一盤炒米粉~太飽太飽啦!~
 
飽餐後~
我們要繼續接下來的行程囉~~
將要參觀『熊布朗宮』~~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