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不知道為什麼韋韋奧面嘟嘟...
我們在小黃車上..要去內科裡的mini小貳樓吃飯..
今天拔拔要去關度慈濟做骨捐建檔的工作..
所以就我們3人自己赴約囉^^


今天跟hugo有約^^

其實原本跟阿黃敲好前一個禮拜日..
但那時koju也是慈濟有活動..
才延到今天..
沒想到他還是有事..
因為這間很不好訂..
就不要再變動啦!!


韋韋獨享一杯巧克力牛奶..哈!!


瞧她吃的多豪邁..奶油大口往嘴裡塞啊..呼呼!!
((柔柔的肚子也超搶戲咧XD))


我點的三明治..全名是:煙燻火雞薄片菲卡夏
因為減肥..點了雞肉類的..
又因為減肥..附的薯條都給韋韋柔柔吃啦厂


阿黃的藍帶雞肉奶油焗飯^^

不用減肥真好..
等我減出一個小成績我也要吃焗飯><

後來winnie跟兒子亨利也一起來..
4個年紀相仿的小孩逗在一起..吵翻天啦^^"
對其他客人很不好意思..
不過還好當他們坐不住開始玩耍時沒多久我們也因為用餐時間到..
要結帳走人啦!!

可惜阿黃因為腰痛..
本來我們說要再去帶他們去學學文創給他們繼續放電也取消..
下次再找時間囉^^

啊為什麼標題叫貳樓小餐呢!?
因為很爆笑..

回家啊..
ivy媽虧柔柔..今天出去跟hugo吃大餐厚!!

柔柔很爆笑的回丫嬤說:『什麼大餐~是貳樓小餐啦!』

笑翻大人咧~
我line跟阿黃說~她也回覆 "抖" 哈哈哈!!
說柔柔很利害分的清楚大小餐咧~哈哈!!!

其實對她們來說真的是小餐了..
因為今天她們就吃我附餐那籃薯條跟附的餐前麵包..
然後柔柔也只配我的附餐紅茶..
韋韋則自己一杯巧克力牛奶(還沒喝完)
然後還有附餐培根奶油濃湯..
就沒啦..

平常我們帶去自家附近吃早餐都還吃的比這餐多..
所以柔柔認定是小餐也沒錯啦..哈哈哈!!!
小朋友真可愛咧cc


後來koju來接我們離開小貳樓..
因為他還要去信義三越領明天要路跑的衣服..
而他還沒吃飯..
所以直接在a11的美食街吃飯囉..


拔拔吃午餐..2個小傢伙爽爽的吃哈根達司...
而媽媽我總是腦殘記不住教訓..
總腦波弱的答應她們用甜筒裝...
吃的好可怕哦..
後來柔柔的裙子都被冰淇淋滴了好大一片Orz...
還浪費很多濕紙巾說><
我下次不要再搞自己啦!!!


2個想要氣球..媽媽我又繼續腦波弱的答應她們Orz...

柔柔選的比較簡單..
汽球達人沒一下就做好啦..哈!!
接著是做韋韋的:愛情鳥棒


已經完成一半..愛心底下那陀白色汽球就是愛情鳥啦XD


成品這麼大一隻= ="


柔柔選的其實也不怎麼小..哈!!
但造型就簡單多囉..
因為韋韋剛剛那個100元..柔柔這個就自由打賞啦..哈!!
我給柔柔30元..讓她自己去投錢囉cc...
這2個小妞應該有開心吧今天XD..

只是媽媽被她們2個吵了一個下午..
又晚上跟丫嬤舅舅出去吃飯表現不好..
弄的我心情浮燥..
晚上2個小傢伙已經上床又被我叫下床..
因為她們沒收玩具!!


叫她們起床把玩具收好才可以再回去睡覺!!!!

當下對她們是很生氣啦..
現在看照片又覺得她們好可憐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