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初不知道怎麼搞的 "牛皮紙床頭板" 啊..
看了很不順眼...但也沒什麼想法處理它..
是有想說可以去IKEA買現成的晝來掛..
但好像風水上畫又不能亂掛!?
就怕選的圖案不適合會壞了什麼東東的..
呃..我知道我是想太多啦..
反正就一直空白很久了..

後來忽然想到我有塊布..
放了好多年..
想說可以來DIY一下...

但我自己不會木工..
所以要麻煩ivy哥幫忙啦!!


ivy哥幫我釘木框中厂厂

真的很感人..
有個喜歡DIY的哥哥..
像我家之前有2個IKEA三抽櫃啊..
每個都掉底掉的很嚴重..
也是靠ivy哥幫我在每個抽屜釘上木條修補加強...
要不然我實在很沒有頭緒啊...


看到這張照片..應該懂我想要做什麼東東了厚厂厂
自己做無框布畫囉!!厂厂

IKEA是有賣現成的畫框..
可是尺寸跟我的布不合..
我不想為了畫框再另外買布..
想說就用現成這塊布來做..
所以切了四塊後決定好木框尺寸35CM*45CM


再用釘槍把布固定..沒有釘槍就用小鐵釘也可以囉!!


將將~成品好囉!!..感人咧..不錯看丫厂厂厂厂
這顏色跟我的牛皮紙床頭板蠻合的啊厂厂

隔天ivy哥再下樓幫我釘上床頭板...
看成果囉厂


雖然也沒到很優~但至少沒那麼單調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