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用完餐..佳妘陪我到銀行..
我要給韋韋&柔柔開戶啦!!!
已經講了很久..
koju還一直問我怎麼還沒幫她們開戶..
終於在今天付諸行動啦^^"


現在開戶好麻煩啊><
父母雙方的資料都要哩..
所以昨天已經先拿了資料回家填..
因為koju沒辦法一起出席..
所以需要他的簽名還要寫委託書才能由媽媽我代辦...

才開2個戶就浪費掉我1個小時..
都過了1點上班時間了..
佳妘先回公司再幫我跟同事說一聲..說我晚點進來..

終於韋韋&柔柔有自己的存摺囉...

有請財神爺為我們加持一下^^

因為我們是女寶寶..
所以是芭比娃娃的存摺簿..
若是男寶寶的話則是什麼風火輪的..存摺上頭是車車的圖案..
其實..我也不愛芭比娃娃的圖案..
但沒得挑啊^^"

銀行問我要不要一起辦提款卡..我說好啊!!
佳妘問要提款卡做什麼..就要給她們存錢啊!!
我說--要是臨時需要可以週轉一下丫...哈哈!!

我會很公平的~
韋韋這邊週轉1000元那柔柔那裡也會領出1000元啦..


早上ivy哥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一手餵柔柔另一手哄韋韋厂..
再次給ivy媽拍拍手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