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坐在沙發看卡通的韋韋..
看到她這頭亂髮我忍不住笑了..
難怪人家說有其母必有其女..
現在的我頭髮就跟她一樣亂啊^^"

等柔柔起床..
再給她們玩耍一下後就要帶她們去樓上丫嬤家了..
因為今天丫嬤中午有飯局..
所以我又再次體驗三子媽啦~呼呼!!


被我們吵醒的小哈娜厂厂..

ivy媽說平常都要過中午才會喝ㄋㄟㄋㄟ的.
今天也因為早上比較早吃就提早餵了..
也好..我現在對照顧小baby一整個生疏...
害怕餵奶拍嗝換尿布這些動作..哈...
甚至連幫小哈娜脫個衣服都好卡...
整個怕傷到她..
有一次就脫太慢到她生氣大哭..
她可能想說不是要去洗澎澎..怎麼衣服脫那麼久還沒脫好啊^^"

喝完奶帶出來客廳玩耍一下..
看她似乎還想睡覺..
就再哄一哄..
很快就再次入夢鄉...
而我這個天兵姑姑...
為了想給她睡的安穩所以自以為給她製造了一個舒適睡眠環境...


哈哈...想說醬子可以製造出夜晚的感覺...
又讓她在溫暖的被窩裡..
幻想她可以睡至少3小時的午覺咧...
結果才睡50分就哎醒了><
後來再小玩一下兼換個尿布..
就抱著搖睡成功再給小哈娜趴著睡囉..
會先給她躺著睡是也不知道才喝完1小時奶可以趴嗎!!!???
怕溢奶就給她醬子躺著睡..
要不知道我知道小哈娜喜歡趴睡說厂厂

小哈娜睡覺時間就煮麵給韋韋柔柔吃..
自己也跟著吃一點..
然後就帶韋韋柔柔進房間睡午覺..
睡到快4點丫嬤回家我們還在睡咧厂厂


韋韋大頭照厂..真可愛^^

場景回到我家啦..
晚上洗好澡在客廳玩耍..
而媽媽我則看電視休息一下厂厂

最近很喜歡看MOD的電視節目..
後面有幾台外國節目還不錯看咧厂


在吃宵夜..白吐司中厂..
她們不愛吃吐司邊..會叫我撥掉..
最後都進我肚子..很糟糕咧..
我身材一直往橫的發展..嗚嗚嗚!!


換柔柔特寫照....
她實在很好動..叫她定住不要動給我拍一下..
沒辦法咧..就會一直扭扭扭..好像身上有蟲似的><


上面2張出賣柔柔..哈..
邊比YA還給我邊抓癢挖鼻孔咧..哈哈哈...

現在晚上會把立燈打開..
讓室內多個不同的光線..
立燈又是黃光..
會覺得環境都溫暖了起來..fu還不錯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