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多公司要補班..我不用..難得悠閒啊...
而早餐也不是真的放陽台吃啦..
就想說拍個照咩...
加個背景感覺比較有fu...哈哈!!!

但今天早餐很.....
就咖啡+2顆吳寶春鳳梨酥...
家裡就只剩這個可以吃...
2個小孩還在睡..就將就點啦..
只怪自己前一天沒想到要先準備好早餐啊厂厂

背景的小盆栽是昨天中午在ikea搬回家的哦..

一字排開..我的陽台新生力軍...哈哈!!!
分別是(左至右):薄荷。嬰兒的眼淚。冰淇淋卷柏。嬰兒的眼淚。薄荷
希望他們可以在我的小陽台好好服役啊..
我會好好對待你們的cc


再分享另一次假仙的早餐..哈哈...
ps:背景的長壽花的花都凋謝了..好醜啊..最後都被我修剪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