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300g  有控制就有差..馬上顯示在數字上^^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3kg)

早餐:

久違的烤吐司厂厂...
想說不要一直吃地瓜..換換口味..
今天抹了2種醬..一半巧克力一半花生^^


午餐:

這籠也是久違的福大蒸餃...
平常來這裡會配蛋花湯..
但減肥嘛..我就不配湯了..單單吃這籠10顆蒸餃囉..


除了吃蒸餃沒配湯沒沾醬之外..我還把每顆餃裡的精華湯汁給瀝掉...
照片就是我沒吃下肚的湯汁..
真的要給我自己拍拍手啦..雖然把精華給浪費掉了^^"

因為今天要趕6點接柔柔下課..
所以我就沒走全程回家了..
只走到火車站搭捷運到西門站再走回家囉..


晚餐:

白飯.鱈魚.叉燒肉.高麗菜.芹菜炒豆皮..


大約半顆蘋果及芒果(不過柔柔a走一塊芒果囉..)


實在忍不住了..來了一塊迷你銅鑼燒啦..
我想這不會影響太多才是XD......


好囉..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囉厂厂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