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小趴..除了我就3個麻吉幫我慶生..
很謝謝他們..
我說朋友是老的好..
有2個國中至今已經24個年頭的老友..阿黃&jason
還有1個是同事15年..已經超過同事情的佳妘..
愛你們&啾咪...哈哈哈!!!!

今天我們在西門町的amba hotel裡的吃吧chiba聚餐...
西門町是我跟阿黃還有jason長大的地盤..
他們2個已經離開這裡..
一個嫁到內湖..一個搬家到板橋..
而我還是在這區混..哈!!


不知道為什麼要醬子拍照XD....

先介紹今日餐點厚厂厂


主廚特製凱薩沙拉..


英式啤酒炸魚柳..


碳烤BBQ雞腿串..


碳烤BBQ豬肉帕尼尼


海鮮辣味細扁麵..


叫了一瓶紅酒...哈!!


紅酒慢燉牛小排飯..


川味花椒炸雞翅..
吃了會麻的那種辣哦!!根一般辣雞翅口感完全不同!!..
個人我是不太習慣..但也不代表它不好吃啦厂

哈!!四個大人..就醬子慢慢都清光所有食物...
這裡的餐食我們都還不錯..
其實來這裡第二次了..
第一次對餐點覺得普普..
今天整個改觀咧...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氣氛很棒就覺得什麼都棒XD...


將將...重頭戲要來囉XD..
給自己準備了繽紛坊的蛋糕厂厂


準備了這四種不同的口味..哈!!



哈..我的36好開啊...
因為我堅持要數字蠟燭..
但插在這個不是平片的蛋糕上面..
它就變的這麼開啦XD...

再來就一連串的搞笑照片XD






最後來不及吹熄就倒了..哈哈!!!
明年我要記取教訓..一定要插在平面的蛋糕上面啦~厚!!!


搞笑過後也要正常的拍張切蛋糕照片...哈哈!!!

謝謝麻吉好友幫我慶生..
明年再請繼續幫忙..哈哈哈!!!!!

後記1:
在聚餐的途中..手機響了..顯示是ivy哥..
接起來是韋韋的聲音..
叫我趕快回家..哈!!
這感覺好妙哦XD....

後記2:

送自己36歲的生日禮物是機車包FIRST..
覺得自己好像就缺少一咖有型的小包包..哈!!
反正敗家的理由一堆囉XD..



吃吧chiba (amba hotel)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77號5F
(02)2375-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