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很快進入員工旅遊Day2囉~
把『石上湯屋』(我們住宿的地方)直接跳過~來到『內灣小鎮』~
其實也是因為今天的行程我也只有內灣有拍而以啦~


↑內灣戲院~(全身白那位是我們公司的顧問~右邊佔鏡頭的是我們隔壁公司的業務^^")

對這個戲院很有印象哩~
因為koju的同事有特地來這裡拍婚紗唷!!~呼呼~真不辭老遠啊!!~


↑這群人都是我的同事~他們在幹嘛哩!?~


↑大家在買好喝的黑糖冬瓜露啦!!~

真的很好喝哩!!~呼呼~~
可是醬子一杯30元~真給它有點搶人說!!~
真的很好喝哩!!~
好喝到我都買了一塊回家要給ivy媽煮~哈哈~~


↑有4種口味~我買了最右邊的那塊~就黑糖冬瓜囉!!~

是秤重賣的~1斤100元~
老闆娘拿了一塊~說算我290元~
所以是2.9斤重吧~~提著挺重的說~
啊導遊也沒先說回頭會再經過~
我就一直提著去吃飯再提著回來~
心裡真是圈圈叉叉~
重屬啦!!~若知道回程會再經過我就不用及著買說~


↑下次有機會來這裡~一定要試試1杯30元的黑糖冬瓜露唷!!~好喝好喝!!~


↑接著來到這攤~炸杏鮑菇!!~

這個也是導遊在車上要我們別錯過的美味哩~
另外還有炸野薑花~
不過導遊也事先提醒我們~
走過這條熱鬧的街就要去吃午餐~
所以要我們不要失控吃太多~
哎喲~醬子真討厭!!~
於是我們就買一杯大家分著吃囉!!~

 
↑玉瑩手中拿著就是現炸的杏鮑菇囉~外觀看起來很像鹹酥雞哩~呵呵!!

口感吃起來有點像花枝~
挺有彈性的唷~
反而覺得沒有香菇的味道~呵呵~
醬子1杯50元~我也不知道貴不貴~
吃到後來覺得挺油的就是了~
大家分著吃就還好~若一個人吃一杯的話~我想半杯就膩了吧~^^"


↑紅圈處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阿三哥~^^"

還得過個橋然後再爬個小斜坡才到哩!!~
天氣又熱太陽也大~
唉哎哎~到了阿三哥後都沒啥味口了~*_*
還好是吃客家菜~
蠻多下飯的菜色~要不真的會沒食慾說~
很多同事都說啊~
應該要今天這餐每個人發個200元~
自行在內灣小街解決的!!
是啊~比起來這些小吃吸引人啦~
很想試試 "粿仔條" 的說~都沒有機會~
希望下次能試試道地的客家粿仔條!!~

離開內灣我們繼續又有2個行程~
『北埔』及新竹市的『玻璃工藝博物館』
然後就北上回台北囉!!~
結束我們2天1夜的員工旅遊囉~


這天還沒結束~
晚上還有我的生日聚餐唷~嘿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