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翻拍今天產檢的超音波單..我只看的懂重量及預產期..哈..
重點是我框起來的部份..
我最在意寶寶的大小..
自從24w高層次超音波知道她們的重量後我就再也不知道她們現在多大了!!
今天終於知道了!!

以今天幫我照超音波的小姐照的結果是..
A寶寶1581g
B寶寶1868g
她們相差了287g哩...
但醫生也是說這個不是我們能控制的..
其實她們都在正常範圍內..
不用太擔心..


這是我目前寶寶的胎位..
2週前還是一上一下的她們..
2週後已經一左一右囉..
但是都頭上腳下..還是胎位不正..
沒差..都決定要剖了^^

問醫生..
預計12/10要剖的話~
以今天寶寶醬子的重量ok嗎!?
醫生說寶寶會再長大..
2週後的產檢會再安排照一次超音波..
若到時大小ok就ok....
然後就翻了一下日曆...
我就順便跟他說..
要12/11才是37w..
但因為配合醫生星期三有空的時間~
所以我選12/10..差一天應該ok吧!?
醫生說可以..
就在產檢記錄表上寫上12/10(三)...哈!!

要開始多吃肉多休息..
讓我的kiki&lala長肉肉才行囉!!

另外..
今天在照超音波時..
我問幫我照超音波的小姐..可以等等給我幾張紀念照嗎!?
她有點不耐的說--沒有意義啦!!都黑白的有什麼好看!!(然後就邊把螢幕轉向我這兒)你自己看..
然後又說--妳不是照過高層次超音波嗎!?那個就看的到啊!!

好機車哦..
我就回答--哦那沒關係!!
啃在心裡!!

還好我有帶相機..自己翻拍啦!!..雖然她拍出來的真的沒什麼好看..哈!!

奇怪..為什麼我都沒有別的媽媽有的那種很可愛的超音波照片..嗚嗚!!
都是這種很奇怪的= =
像第一次照高層次超音波也是有跟醫生要..
但我看了差點沒昏倒..
醫生的重點跟我的重點都不同..
他照了一張有一條線的..
我問他這個什麼..
他說那條是2個寶寶中間的羊水膜......
嗚..不拍寶寶特寫給我拍那條膜給我幹嘛...Orz....

期待2個星期後的產檢再與我的寶寶們見面囉~
希望妳們要乖乖長大..
這2個星期麻麻我會多休息多吃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