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大餐..勝博殿^^

33歲生日這天..
中午跟佳妘到三越樓上的勝博殿吃大餐..

這是第二次報到..
第一次是上個月底公司副理請客..
託她的福..
吃到傳說中的勝博殿..
果然名不虛傳啊..
外酥肉嫩的..
白飯香Q好吃..
生菜.湯.小菜又可以無限續..
所以我生日這天也選這啦cc


我手裡拿著的是黑豆..甜香好吃..吃了不少..哈!!

飯後甜點2選1..
荔枝果凍/抹茶冰淇淋..


我當然選冰淇淋囉cc
抹茶香冰淇淋濃又Q..讚的咧^^

越大生日就越平淡的過...
也不是怕老....
就.....就醬子...you know...哈哈!!

最近很愛用 "you know" 這句話..
因為有時表達不出那個意思..就用you know....
很好用的..you know...哈..

要謝謝貴婦Angel..
快遞送來的生日禮物..

精緻的包裝..我愛的MIKIMOTO...


一個心型的吊飾品哩...
哎喲..我最愛心型的東西啦!!
我已經掛在包包上囉..漂亮漂亮^^
謝謝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