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的第3塊蛋糕~  (感謝阿黃提供^^)

員工旅遊結束回台北後還有一攤慶生會等著我~呼呼!!
地點就在新東南~
我也曾經介紹過唷→家庭聚餐--新東南

成員有~玉瑩.阿黃.阿黃男友.koju公司的協理及太太.koju

叫了滿桌子的菜~吃的很過癮很滿足也很撐~
(呃~今天的菜色我只拍了前面幾樣~效果也沒多好~就不po了~)
雖然如此~但是蛋糕還是要吃!!~

今天也收到了2樣禮物~
協理夫婦送了一樣相當特別到我不懂的禮物~


↑猜猜看這麼雅緻的禮盒下是什麼東西呢!?~一定猜不到的!!


↑是這個東東~應該是銀製的~~

誰能告訴我這個是什麼東東!?~*_*
我知道它是 "擺飾" ~但不知道它的涵意是什麼~^^"
提示:協理是韓國人.太太是江蘇人~~
這個擺飾可能是韓國or江蘇的代表物吧!!~
還蠻特別的吧~~

再來是玉瑩從法國帶回來送我的禮物~~


↑是一把很美麗的梳子哩!!!!!~~


↑顏色配的好Q的梳子啊!!~都有點捨不得用說~

今年的生日是我聽過最多 "生日快樂" 的一年了!!
因為員工旅遊之中啊~
只要每餐吃飯前~
我們那桌同事總要先舉杯祝我一次生日快樂~
2天每餐都醬子~真是...感謝咧!!

連過3天的生日~挺爽的!!~哈哈哈~~
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